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

走走吃吃 吃吃走

補中秋連假,早上的課,依然是沒教官來上課,於是我們又按下電腦電源,打開投影機,點選了電影資料夾。

下午提早進入休假,對要去哪邊晃,我沒概念,手上psp的Crisis Core:FINAL FANTASY Ⅶ 我還沒有放下的打算,FINAL FANTASY Ⅶ 應該是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,甚至很多女生也知道它主角是帥氣的Cloud【克勞德】。直到一位同學打開了我寢室門,殺了進來,直接丟了一句「走!吃飯!」,帥氣的讓我囧了幾秒,看了一下時間,也就點了頭答應了。

當一個沒啥主見的人,碰上一個沒啥意見的你,你說,會是什麼情況?我們就是這樣,不知道要吃啥,問他,他說「看我」;問我,我說『看他』。騎著單車在岡山市區繞繞晃晃,喝了青草茶,吃了路邊攤的鴨肉冬粉,讓我想起了那以前吃白斬雞沾蒜頭醬油的味覺『不是蒜蓉醬喔,那個會甜,蒜頭醬油是鹹的。』,再踏上腳踏,逛了giant,然後找了胡蘿蔔汁『相信以後我會常去喝這家。』,再騎上單車‧‧‧。後面是swatch levis' 湯姆熊 夜市 冰鎮滷味 清心 還有超商。這好像不是第一次,像這樣的走走吃吃,也不是每次都有伴,有實真的是我一個人,然後喀了好幾個人的份,就想買,就算吃不完。

上午上映的是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,感覺像兩部電影的合成,一個是蝴蝶效應,另一部我忘了,想起來在說『別傻了,最好是在來這邊補寫。』。有一幕是周董被警告的一幕,我心中的周董os:「我是導演!你誰阿?當心我叫你不要演!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