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

閒閒

我真是大閒人。

接觸天空的日子越來越近,我知道,我閒的日子不多了。

接觸了模擬機,我墜機了,落地的大彈跳,讓我慌了不短的時間。結論是玩跟真的是一樣的。

見習的日子閒閒的渡過了,問我:「學到了什麼?」:我會說『阿災!』頂多知道以後會很累很忙吧。未來的事我不想想太多,交給未來的當下的我去搞定,隨遇而安,我想要這樣子。

放了假,回老家去看,阿公可以自己走了,阿嬤反而身體不適,希望他們都平安。家裡沒怎麼變,變的?是大家臉上歲月的痕跡吧。

把我的愛駒牽到學校了,單車板服得手,下下週,我、小阿橘【是我的車】還有可愛的三太子【是板服】會出現在蘭嶼。期待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