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

三太子出巡2nd

昨天下午,我一整個晾在我至今依然如兄弟的高中同學、朋友、死黨及親人家,而他躺了一下午,過度無聊的我看了筋肉王還有一個突然忘掉的節目,然後宅著我同學的電腦。

晚餐後,依然的無聊,不知道是什麼因素,讓我們去夜市晃,帶著一家妻小往花園夜市去了。忘了有多久沒來逛這夜市,也沒特別的感覺,懷念不懷念,花園不花園,小吃不小吃,台灣不台灣了。大賣場有它獨特的一面,不過我只買了一瓶寒天檸檬口味,原價30塊,便宜了5塊錢。

以上都是廢文。

打算8點起床回岡山,但我硬是躺到快9點,趕著9點上路,三太子上身,我帶他去喝了人間的瑞穗鮮乳,買了寶健再一瓶礦泉水,一開始的路段騎起來感覺比昨天一起程的時後累,不過感到比昨天快,今天的天氣也是小熱,但騎起來會涼,排汗量也比昨天多。今天遇到的車友也比較多,在嘉藥遇到一個同行的,屬性是醫喔,目的地是岡山旁的燕巢,又是個為愛跑天涯的好男人阿。

時間過的很快,兩個小時我如預期的11點到岡山,喝了我很喜歡喝的85度c杏仁牛奶,來到了熟悉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