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

搖阿搖阿到綠島

中秋連假,本來的蘭嶼行程變成了綠島,一樣是外島。

一路的趕車搭船,我們來到了綠島。第一次搭船,我撐了,還好沒吐。其實船很不錯玩價加上那天風浪很大。乘風破浪,你可以聽到大家從一開始的『哇!』『唷!』驚呼聲,變成『嘔!』『口惡!』的嘔吐聲。嘔吐是會傳染的!剛上傳我看到有為人兄開始吃午餐,這大概可以知道他應該是第一次搭船,雖然我也是。

天氣不是很好,雨斷斷續續的下,仍不滅島上的風光,以及大家的熱情。住宿的地方,我覺得不夠舒適,便宜也就算了。時間不是很足夠,來不及賞完島上的一切,約束也多了點,還有好多好多,但我已經寫不下去了,好累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綠島搭那個船啊你不能呆在船艙裡啦
要出來看遠方才不會吐
下雨是真的很掃興啦
但是綠島也沒什麼非常好玩的啦
一兩天就差不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