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

小姐妳好正

旅程提早結束了,帶著在綠島買的鹿肉乾、海草酥、海草麻薯回到家,其實家也沒有以前那麼無聊。

起床了,哥哥的手機鬧鐘把我吵醒,他呢?一動也沒動,我所幸把他的手機放到鎖骨上,離耳朵很近,手機響著震動著, 哥哥的打鼾聲卻沒中斷過,這舉動讓大哥露出可愛的笑容,我則送了跟大姆指給他。

搭公車到死黨家,同車站上車的,有個我的菜的女孩,我呢?你知道我的沒種,所以我只能用著欣賞的眼光看著她,那站在她的角度來說─『幹!那色老頭幹嘛一直看著我!』就差沒大喊:『變態!』『非禮啊!』,原本打算玩psp game的我,關掉遊戲,打開mp3,聽著音樂,看著正妹。站了起來,從包包裡拿出了一枝筆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字條,在上面寫著『小姐,抱歉打擾了,一下車不經意看到妳,不知覺的讓我心動想認識你,我是郭xx...,』腦袋裡開始上演一幕幕的搭訕畫面,車窗外也上映著要我下車的景色。該下車了,經過她旁邊,稍了她一眼,掏出車票遞給司機大哥,我走出了車門。

一個小小的遭遇,一場邂逅,都帶點動心的感覺,這算不算戀愛呢?不知道。當時mp3裡播放著張震嶽的你說有個女孩

到同學家,我收拾了行李,做了一個遺失皮包再找回皮包的健忘事情,採上腳踏車車,搭著死黨的肩,往台南而進。到台南後,就換我自己騎往岡山,一個多小時的路,我聽著歌,踏著單車,開始想著中午的那位小姐,以及注意著路上的行人、汽機車、還有正妹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ㄟ我覺得你這樣很好耶
都可以到處亂玩
我都已經不行了
都要上班...
喵的
要收假了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