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

三太子出巡1ST

放假後,我夥同某同學,吃飯,原本牛肉麵攤的餃子,變成了9盤迴轉壽司、一碗米糕,以及一碗排骨酥湯。好食,再來我就很不爭氣的跑到網咖去混了。

晚上從網咖回到學校之後吃著我買的115塊的鹽酥雞,拿出一瓶我從福利站搬回來的一箱愛之味健康NO油切,打開室友的電腦,裡頭滿滿的18歲以上才能收看的愛情動作片,挑了一部,感覺很怪。『鹽酥雞+綠茶+A片』真的很怪。

早上8點,是我自然醒的時間,我晚上真的是2點後睡,想回籠,再醒來也才8:45而已,回台南吧。喝了杯水,穿了車褲,換上了我的三太子《三太子》其實它只是一件我從PTT單車版買來的版服,帶著包包,騎著我的小橘往台南出發。太陽不小,但有微風,騎起來很舒服,沒什麼流汗,約9:XX出發,到死黨家11:XX,,(XX>15),沒作啥休息,一路都很順,還期望會遇到車友,不過同學家前才遇到一個,沒打招呼。

死黨不在,呆在他家,跟他媽媽、哥哥、哥哥的女友,一起迎接Yankee的逆轉勝利。

你看看,我說,有三太子就是不一樣。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