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

中餐已死

畢業典禮,單車環島之後。

回到學校,將近有一個月的見習的日子,在這期間我發覺,我好像很久沒運動了。一時興起去跑步,沒跑多久,我早已感覺到肚子的不舒服,還有那多年未上滑油的肌肉跟骨頭,酸痛感緩緩的傳來,呼吸急促,臉色蒼白。『靠北!我林北怎麼會這樣?』但令我不解的還是那肚裡傳來的,陣陣未完全消化的臭酸味中餐。

也不知道多久沒吃中餐了,但是下午跑步的時後輕鬆許多。不過還是有肌肉的酸痛,畢竟真的有一大段時間沒有運動了。當成減肥也不錯。

前天也不懂在發啥瘋,皮包沒錢,跑去領了一千塊台灣幣,然後就到福利站搬了一箱愛之味健康no油切回寢室,然後開始喝,今天喝了第五瓶,這幾天我幾乎都在”烙賽”,說真的沒冰的好像比較好喝,如果喝油切真的可以減肥,我一定會告訴你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但是我覺得應該會有點用
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