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回手的手機的第一噩耗

週五晚上休假後,約了失散近一年的好同學出來聚聚。他有點倒楣就是了,如果當初放的下手,那現在一定會是我們生活的好夥伴。寧記麻辣火鍋開到岡山了。吃完了麻辣鍋,再帶他去吃冰,小聊一下,感覺他不一樣了,我呢?

週六早上約了一位車友,他拾回我摔車噴掉的手機,昨晚玩過頭,我睡晚了十幾分鐘。趕到集合點,拿到手機的第一刻,三通未接來電,通話紀錄上寫著家,回電後,奶奶危險了,爺要我十點趕到家。稍聊一下,開始今天的行程─台南。

輕鬆騎,車友告訴我的,一路到台南,真的是輕鬆了他們,拼命了我,使出全力,加上他們的留情,我才免於被海放【就是你看不到對方的車尾燈。】。到了台南,打算請他們喝義豐冬瓜茶,但他們堅持自付,留下不好意思的我,始終感謝他們。休憩不久,我踏上滿心感謝以及不時擔憂的回家路。

奶奶不久了,家人的談話內容透露著,晚上大家又去見奶奶,昏迷中,機械是的呼吸系統。沒有當初怕爺車禍後離去的難過與擔心,總是想著印象中奶奶的身影,說不贏我的可愛表情,還有一路疼我的種種事情。一起探病的哥問我「你要不要叫看看會不會醒?」『不了,讓她休息吧。』,醒來的奶奶或許就更痛了。

住院後的奶奶,就沒見過我了。打著文章的同時,我流下了這兩天沒出現在我眼眶的眼淚。即使我身上帶著這兩天騎腳踏車來回的酸痛。

我好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