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回家【岡山-學甲】

里程約65km,耗時約3小時50分(加休息時數)。花費了金頂電池3顆裝,一頂puma黑色帽子。喝掉一瓶海洋鹼性離子水,一瓶每日蔬果。

下午四點多休假,看天氣還算不錯,一時興起就換了裝,包伏款款,背著背包往家衝了,出發的時間大概五點多。剛好遇到下班時間,車子多了點,大概約五點半天就黑了,晚上騎車比白天涼爽很多,雖然還是會噴汗,一路騎到台南,大概6:30左右近入了台南市區。

剛近市區有看到一台車尾燈閃閃閃的,從後面看服裝以為是我們學校教官,很高興的加了速,咚咚咚地貼上去,平行後順便減了點速跟他,然後轉頭看了他,<囧>~~~(不是他,不是他,不是他…該不該打招呼…),這個時後已經跟了一小小段路了,鏡頭轉到前面,我默默的加了一點點速,緩緩的擺脫了他(感覺很沒禮貌…)。

過了不久約在台南醫院前,看到了一對女孩推著摩托車,心裡閃過,要不要幫忙呢…抬頭看了一下,5m 處有間修車店,算了,還是趕我的路好了(話說他們也推太慢了吧)。

在大同路與健康路交叉口,一位男機車騎士在我前面,然後停紅燈時我往他的左邊騎了過去,他轉了頭看了我,我沒理他,同時他前面的女騎士瞬間往前移動了一下,轉回頭瞪了男騎士一眼,You got it!! 他a了她一下(騎單車錯了嗎?)。(心裡想到了是我爸的名言『不撞不鄉識!』)

到北門路去逛了運動用品店,沒我要的帽子,就轉往民族路的九大,問了一下店員,『這頂只有這顏色嗎?』點點頭「對!」,放棄購買時,在其他櫃子上看到了一點同款黑色(這店員真不專業!)。快買快閃,沒看錶繼續往家推進。

在西港附近稍微感覺右膝有點怪感,到佳里鎮蕭龍文化園區斜角的全家買了一瓶每日蔬果,一口氣灌完,繼續上路,宅港大橋上右小腿有點抽筋,繼續用前三後六,踩到我家,時間20:45。

到家,家裡沒人走動,逛了一下,大哥跟阿公都在睡,老爸跟老媽據推測,去醫院看我阿嬤了。

爸媽回來時看到我「阿你怎麼回來了,誰去載你的?」『我騎單車回來的。(滿足貌)』
「肖ㄟ!!」 ┌┬┬┐
╱│╯╰│╲
  ╲│┌┐│╱
└┴┴┘
感想
1.一路上停的紅燈十隻手指數的完,一路pass比較多,應該可以被貼上危險駕駛。
2.里程google map查的,深深的懷疑它,最我好時速沒20km/h啦,(╯\"/)╯~~~~口。
(根據ptt板友推算我的平均速度有24km/h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