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中寮山偷練

早上接到朋友怪怪的電話,害我毛毛的,還好沒事。自己太愛想了,是優點,更是缺點。

玩了一早的遊戲,邊逛板的同時,慢慢的我聽到我的腳踏車的呼喚。單車板現在是我逛最勤的板吧,很喜歡大家談著昨天騎去環島、今天去哪玩、明天想練車,那個屬於大家的故事。每看一遍,沉睡在血液中的單車魂,就慢慢覺醒。所以,我換了裝,帶著簡單的行李,騎著我的小橘往中寮山前進。

下午一點多,太陽沒很大,空氣乾淨度不高,煙煙的。15點10分,從北極殿出發,這時兩位車友從我後面海過,我急起直追,追了20多分鐘,極限了,心臟跟呼吸爆很快,引發腳的無力,車尾燈都看不到,還是太淺了我。沿路向迎面而來的車友點點頭微個笑,15點47分到了蓮花亭,慢慢的往廟騎上去。稍微緩和一下,我獨佔更上層的香菇亭,天氣稍涼。車友還是很多。

下午四點多下山,騎到岡山國宅旁的公園,人很多,感覺很好的地方,很是合玩特技唷,我只會不成熟的跳躍。

2 則留言:

Rene cuisine lab 提到...

話說.你的網誌好充實阿
你還蠻長寫的.讓我好難看完阿...
話說.我有去台北吃過文字燒
原來高雄也有文字燒阿.不過我看了四小折的介紹
還是不知道在哪耶?
可以告訴我嗎?

Guo 提到...

月島文字燒
07-2411447
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9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