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

老天也在科

回到寢室有無聊,心在掙扎的同時,廣播器傳來熟悉的學長聲音「在寢室的同學學弟請注意,不管今天你是大休還是小休,校長下令,現在開始校門關閉,所有人禁止進出校門,會登記。」『蝦密…!』

颱風啊,本來打算今天衝台南,一早起床,就聽到窗外的呼呼聲,著好裝,備好行李,牽著車往外奔了,在岡山市區,一塊玻璃纖維的看板,在我的前方飛來飛去,這時後我站在7-11前喝溫巧克力牛奶,接著繼續騎,出市區面北,大逆風,倒退嚕,在加上一個突來的大側風,車倒地前用腳撐住了,讓我打消這傷車又無知的回家之旅,10條命都不夠騎,回到家也該被罵到臭頭,還是留點命騎騎好天氣吧,最後我牽著車,回到我的寢室,擦擦車,上上網,當起宅男了。

然後我就在電腦前囧住了。到現在,還在囧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可憐的小孩
颱風天
我們這邊都不會有颱風
不過溫差大倒是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