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中寮山摔車記

昨天跟今天都去偷練了,由於昨天被海放,引發今天想練的衝動。

9點多起床,摸了一下電腦,一切就緒後,10點出發,忘記幾點到北極殿了,只知道北極殿到蓮花亭31騎了分鐘,比昨天少了六分鐘,也沒那麼累,蓮花亭到旗山的第一家7-11共2X分鐘,然後在旗山老街晃晃,吃了枝仔冰城,其中有位正阿姨跑來問我,我是不是掉了一串鑰匙,我確認了一下,點點頭,順便跟那阿姨道謝。

下午2點從老街出發,沒有騎旗山口進中寮山的第一條路,改走高40(沒記錯的話。)入口到靈芝亭39分鐘,然後在那邊休息,再到廟口還有蓮花亭晃到近4點,準備下山,接著開始溜,在某個髮夾彎,突然殺出一休旅車,
雖然有十公尺也在對向車道,我失速了,過彎傾斜角極限,雙煞車,離懸崖越來越近,約離護欄2公尺,突然後輪鎖死打滑,重心不穩,整個往前噴,往護欄的草叢ㄌㄟˊ去『還好是ㄌㄟˊ去。』休旅車緩緩開到我旁邊停了下來,這時我直覺動作是跳起來,檢查身體,左手擦傷,此時休旅車慢慢開走『大概是看我還活著。』,檢查車子,坐椅也擂到一點,一切應該是沒很嚴重,看完就直接上路,迎面而來的車友很多,稍痛,但還是一一點頭微笑,慢慢滑下來,到7-11買了簡易救護包處理傷口,繼續踩回岡山,想找朋友,突然找不到手機,
╭┬┬╮
○│╯╰│○ ╱
\│╭╮│ ╯ 它還躺在那邊阿!!
╰┴┴╯ ╲
看來下週還要跑一趟了。拜託這週你要躺好不要被山中怪叔叔撿走了。

ps:今天是穿太子衣,雖然是摔車,很衰,但,還好沒有整組(人+車)噴到懸崖外,算有保祐到啦。
  還是該找個時間去拜一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