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

潮州吃冰偷跑-插曲

叫了一碗招牌冰,嗑起來。
突然,好幾陣風從旁邊吹過,一個大哥的聲音『這邊,這邊,去叫他們...。』
風一個個都是正姐阿,我又害羞了,只敢偷瞄,連點頭的招呼都沒了,當然也有男的。
後續的風一陣陣吹停在這家正老牌冷熱冰。
直覺跟我說這是剛剛加油站那團。年紀25~??,最老的大概就是我跟他點頭的那位大哥吧,一頭白髮。
攝影機,照相機陸續出爐,我背著他們,害羞的吃著我的冰,不時到處亂看。
直到那位扛著攝影機的大哥坐到我旁邊來。
我問了『他們是???』「他們個個都是名人。」
『名人??』『車隊嗎??』
「是阿,搖滾玫瑰有聽過嗎」『對不起!<囧>我沒有聽過。環島嗎?』
「嗯對阿。他們都是giant的高層幹部,董事長也有來喔,你看那個老老的白頭髮那位(我剛剛打招呼的那位),你可以把你的車衣給他去給他簽名。」『真的嗎?真的嗎?』
『可是我比較想把我的車給他簽。^^』「牽的上去嗎??」『不知道,沒有筆。』...繼續吃冰。
吃完了,我沒直接離開,休息兼看正姐,我好開心阿。拿著我的starbucks咖啡杯,去跟老闆娘要熱開水來喝,繼續偷瞄。真害羞啦。>////<
等大家要上路了,我也開始準備了,拿皮包去付錢。
『老闆娘我的多少?』老闆娘「他付了。』???我旁邊那位一開始喊話的大哥。
『我跟他們不同團的啦。』老板娘「拍謝拍謝(拿著35元要給那大哥)。」大哥「沒關係,沒關係,不用了。算我老大董事長請你。」『不行啦,怎麼可以這樣....』「大家都是騎車的,沒關係啦」(盧了一會兒)我賺了一碗冰,再次的道謝。os:早知道就再叫一晚熱的,XD。....那位大哥又喊話去了。我欠了那大哥一筆小錢。
大家牽著車集合了,我也是。正姐「你要到哪?」『(>////<)我要回岡山。』「哇,岡山也是很遠,我們到墾丁。」『嗯,加油。』
離開前,我牽車混在其中一團,終於像個男人了『大家,加油嘞。。』陸續聽到加油的聲音。我踏上單車,回頭看了一眼,往189縣道騎去。

這冰怎麼可能只算在董事長頭上,當然是全體嚕。
謝謝各位大哥姐姐的冰,再次謝謝,那碗冷熱冰,很熱情阿。
搖滾沒瑰,我記住了。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