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

鹽酥雞小妹的逆襲

本來的南投行,因為媽媽的一通電話而改變成老梗,岡山→學甲。老媽說『你明天回來坐車就好,不要騎單車了啦』。老實說當實我有點上火了,敷衍了幾句結束與我娘的通話,覓食去。

騎著單車到岡山市區繞了一小圈,我決定去吃常吃了鱔魚麵攤,點了一份什錦炒意麵,沒事也就回程了,經過了一家鹽酥雞攤,嘴饞買點回去當消夜好了,不想吃肉,據上次的經驗我夾了一塊雞皮、一塊蕃薯條、一朵香菇及一朵杏鮑菇,等著等著...咦?老闆娘的女兒出現了>////<,雖不算是正妹,但整體感覺還不錯,看著她...,拿起的我點的籃子,雞皮夾一份,蕃薯條一份,<囧>的是香菇一份,杏鮑菇一份...。我相信我對女生應該不錯,沒有阻止她。共100塊。

回到寢室邊玩著OLG的同時,我撐在那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