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閒晃岡山-台江



岡山-台江

昨晚熬夜一醒來已經是中午十一點多了,不想當宅男,那就騎車吧,沒目的,在網路上打滾了近一個多小時,問再台江生態園區的朋友,沒有缺志工(鯨豚),但可以去看小虎鯨,所以就上路了,將近下午一點。

太陽頗大,一直注意腳上的感覺,輕鬆騎嚕,往台南的路上大逆風,路上沒啥特別的,到了台南,忍受眾人的眼光排隊去買冬瓜茶(兩角銀),然後到某鄉民開的豬排店交官,接著往安平走,在安平區騎單車,讓我覺得格外悠閒,四草大橋,即使太陽再大,閃光、釣客再多,或是有飆仔,我還是會想多流連一下,不過那不是此行的重點,繼續往台江前進,達目的地三點多,看著熟悉與陌生的人,看了小虎鯨,情況算不錯,快五點了,閃人,去同學家洗澡,去醫院探望學長。

回程時間晚上八點四十五分,難想像我會選這時間往岡山騎,本來的打算是找地方過夜,不過我很喜歡晚上騎車的舒服感。到岡山市區不到十點,買了鹽酥雞加洛神,回家享用去了。累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台南逛膩了吧!?

偶爾來我們台中玩玩呀~

台中雖然小 沒地方去

但是你能來的話,或許你會喜歡喔~

因為天氣不熱:)

哎呀呀~

去我那留言的你

最近過的好嗎?

我都沒有閒情逸致過問你呢!

你居然還過去我那邊坐坐

想必你非常的有"心"呢!

一大堆的考試迎面而來

祝福我吧

我可以一一征服的~

請替我在八九點九點一首歌

"自由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