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

鄉民的怒吼

吼~~~~~~~~~~~

女『為什麼我遇不到好男人?』
男『為什麼我遇不到好女人?』

男『為什麼女生總是喜歡壞男人?』
女『為什麼男生總是喜歡壞女人?』

女『我覺得他不怎麼愛我!』
男『我覺得她不怎麼愛我!』

...
...

不知道為啥?看到這些,我好悶阿。
然後同一首歌就一直放一直放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哪一首啊??
可否介紹來聽聽阿~

如果這裡是八九點九的話

我想要在麻煩你幫我點播一首歌

"真的嗎"

嘿嘿~這次我乖乖的要指定人唱了"莫文蔚"

聰明如我^^

匿名 提到...

ok阿~~

匿名 提到...

你不老實

因為你說OK壓

可是我今天卻沒有看到你播我的歌

ˊ ˋ

Guo 提到...

嘿嘿~~在首頁上~~自己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