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

給暱名的人

花了點時間猜測你的身份,我不確定是不是你,我給了八成的肯定,就是你!對吧!

台中阿,我會去的,只是你覺得你要怎麼招待我阿,去過幾次,我不討厭台中,幸運的話,未來我會在台中工作。 我過的很好喔,你不用擔心,你應該也沒擔心,呵呵!考試你加油吧 !

八九點九,我想了很久很久,大概知道應該是廣播了,我想點,但你不一定聽的到。 在這邊你想聽幾次就聽幾次。祝福你的,自由是認識你以來,你一直很嚮往的。

要點才會播喔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BINGO~

聰明如你呀!

神機妙算^^

我可以聽了好幾遍你的自由搂~

張震嶽不錯啦~不過~我可是女生呢~~~> " <

哈哈~

我會免強聽一下的!!



超愛自由

但是

有時候我卻是想違背他的唷: )

do you understand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