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點放生活

該準備的東西我沒有念熟,在面對實際情況的時後,100%的準備將剩下40%不到,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,共視就是,『時後到了自然就會了』這是歷代學長講的,那進度沒跟上的人就被淘汰,斷絕這生來僅有的一次圓夢機會。

本週起再也沒有週末假期,有的話也是斷斷續續的小片刻,對我而言並沒有多大的影響,同學說『你還不錯,沒有束縛。』這句話的意思很簡單,因為我單身。第一次的點放,跟著同學來到了熟悉的台南,帶著他們去吃我習慣的店,泡芙、臭豆腐、雙品豬排還有一杯冬瓜茶,可以讓你撐了。隔天同學意猶未盡,再拖了個曾經是同學的學長往台南跑,沒錯,省去了泡芙,臭豆腐。一樣的東西,不同的口味,好吃無疑。至少我們三人都同意。

回到岡山,我意決買了一支1990元的錄音筆,使用後我很滿意。也到書局買了張卡準備寄給我的乾媽還有自己認的姐姐,今年似乎少了一張,一位我頗喜歡但不會有結果的小女生,而後是第二攤的開始薑母鴉,過飽足後,開著車買飲料去了。

賣飲料的兩個女生,在鄉民界算不了正妹,可我喜歡她的笑容,點飲料時只發現一位,習慣點了帶酸的洛神花茶,另一個女生呢在我結完帳轉身後出現,所以我又跑回去點一杯我口中很酸的檸檬汁,另外一個她給了我一個滿滿的露牙齒笑容,看著這杯飲料的生產過程,我結論「這杯一定不會酸。」回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