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

哇苦

放假的不知所措的時後,通常都會做自己最習慣的事情,昨日下午四點多,一如往常地我又跑到岡山河堤公園繞圈圈【單車族的術語】,一解我無聊時。

我開始喜歡繞公園,因為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頗熱鬧,但仍不缺乏我要的要素─寧靜,在此我喜歡聽音樂單首播放模式,放空所有思考空間,悠閒的騎著我的單車,這一騎兩個小時就過去了。

公園中有許多小高台,這也是我想要的東西,我也習慣在上面跳上跳下,因為我想練特技腳踏車,而這也是讓我感覺到苦的滋味,練習除了在我腳上打下點、線、面的傷口,也敲掉了我皮包裡的噹噹。昨天六點多一個階梯,我跳破了我半年來第二個輪圈,整個後輪爆了(爆了爆了爆了...),距離第一次爆胎不到三個月吧,唉!或許不該再跳了,我聽到我的愛車的哭泣聲。

『愛車!我對不起妳!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