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突然覺得...是件蠢事...

這週cts第一週,看看大家,也沒有發生比較大的事,唯一的一個惡耗,大概是突如其來的禁足名單吧。原因是cts考試測驗沒有達85分,聽說重考及格分是100分/100分阿。我呢,很幸運pass了。

這週最值得高興的事情,我耗資1.5w的電腦回來了,可喜可賀。但突然覺的買電腦是件蠢事,因為網路被停了,那...。我買電腦的主要功能...。馬ㄉ!

突然回家了,媽媽要我回家簽名,理由...理財。回家又意外遇到我可愛的叔嬸姑丈,又是一片啦啦啦啦。青梅要結婚了,在我腦袋裝的是,竹馬要包多少??XD

這週沒有單車。突然有點空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