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我和我的小橘搖控車在台一線奔馳

今天的行程,預計跑繞台一線到新營,再接回學甲,一早五點就自然醒了,難想像我兩點睡,一醒就到現在,天氣很好,但有點小感冒,等著出發時間的到來,穿車衣衝進營區,還有誠品,會不會很怪阿?

8:20分開騎,沿1線走到仁德系統,轉省86切過去歸仁,就為了拿二本書給高中同學,趕在直昇機表演前拿給她,沒留著陪她,往台南市騎,到台南誠品長榮店找了好久,
終於找到我要的cd。

走到台一線繼續,意外在新化遇到一群要去南藝大的團,就跟了,在那晃了一下,那邊感覺不錯,好山好水好搖遠,告別他們,往我的新營騎,進新營,順便拜訪了一下我的母校,南光中學,九年了,看著這些後浪,就遇到一個國中同學,真是XD。

逛夠後就往本次行程最重要的,前往新營太子宮,為那件幸運沒讓我噴人噴車但噴了手機又被阿胖找回來的神之衣,掏了100買了香金,拜了拜,拿衣服在香爐上轉了轉,大功告成,肚子有點餓,回去先前寄放的7-11買了東西吃,被一個小可愛店員打聽,高中生吧。

她說『你這樣騎車不會累阿?』「會阿。可是很好玩阿。」,當然我也力邀她一定要去騎一次環島『我還是學生啦,沒錢,放假要打工。』,最經典『我還沒有駕照。』「騎單車還不用駕照啦。」。稍微又聊了一下路,閃人,然後直奔回家。

耗時約6h,里程約100km,兩個禮拜沒騎,騎起還很飄,很快就沒力。累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啊感覺的出來你很愛騎腳踏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