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人走之後的事

回到家了,重心仍是環繞在奶奶,如果念力可以像無線電波一樣,我想那些我來不及對奶奶說的話,她多少都能知道,那她想說的話呢?我想,說不贏我的,奶奶就很委曲的往肚子吞了,或許是吞忍了許多,才會有這樣發福的身材,不得不佩服女性的忍受力,如果不是這麼會忍,奶奶大概也不會因為膀胱衰竭這麼早走。

家裡感覺好忙,就算是坐在那邊也覺的累,大大小小的儀式,就是不曉得奶奶到底有沒有收到。很多方面的禮,現在覺的總是那麼的繁雜。我有時仍是會想,如果是我,我會不會去care這麼多的禮貌,我想簡簡單單就好。放放喜歡的音樂,吃吃喜歡吃的菜,分享給大家我這個人,讓大家懷念一下,我想這就值得了,至於之後的我怎麼樣,我想大家也不會知道。

不知道的神秘感,不知道的領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