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

走了

習慣的時間醒了過來,忘記昨天是被夜兩點鐘才睡,沒有跟其它同學一樣,戴新帽子,換飛行裝,穿上飛行靴,拎著書包,去餐聽吃飯,再上教室上課。打開了同學的電腦,逛著逛著,就到七點多。帶著準備好的行李,往回家的方向走去。一路還沒忘了看了幾個好看的女生。

到學甲,接我的不是熟悉的黑色喜美,是叔叔跟五伯。回到家中,爸這邊的親人都在,沒有鬼哭神嚎的哀啼聲,只有raido輕聲的佛經誦讀聲,親人的臉上沒有眼淚的痕,濕濕的,大概是昨晚熬夜的無神。

沒有特別難過的氣氛,我想大家心裡底都在了。晚上替奶奶誦經時,看著奶奶的照片,我又紅了眼,轉移視線,撇下回憶的難過繼續念。這幾天大家都聚在一起,感受到家裡再次的大溫馨,一起生活開玩笑,一起替奶奶祈福,之前的悶的氣氛沒了。其實還滿驕傲的,我有一個很疼我的奶奶,還有很棒的家族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放心,奶奶會去很開心的天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