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與國三女生的電影

那天我問她要不要看囧男孩,她說海角七號。影評我想大家已經寫夠多了,心得我也懶的寫了,總之很成功的片子。
買完票,她說還沒吃午餐,就帶她去吃了,終於決定是雙品的豬排。但前面又多跑了兩個地點,第一是惠比壽鯛魚燒,點了抹茶蔴薯及火腿起司。店裡多了想隻臘腸狗,好可愛;接著去進來涼買冬瓜茶,十月要搬到安平去了,遠了,但我應該還是會去買。到了雙品跟餅老闆哈啦了一下,她點了元氣蘋果口味,加上老闆招待的雞柳條。吃到一半這小女孩很率性的直接用手抓豬排起來咬,真是...,阿餅不相信她才國三『國三幹嘛穿成這樣。』吃飽了,喝足了,回到已開場的電影院,還有一份熱狗、大爆米花、兩杯中杯紅茶...。

海角七號讓我有很真實的感覺,大概是那片中的台語劇本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