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颱風天

來到蘇澳後經歷了幾次颱風天,我開始慢慢喜歡上這鬼天氣了,前提是我在放假階段度過。留在工作地點沒有比較好。

這次休假利用了兩天的時間,留下來作業務,很多人看到我都說「休假了,怎麼還不走?」我都說『等我把事情作完再走。』這老板要的東西,沒弄個一定程度我想也是走不了。總覺得這東西要交給誰作,應該也沒有人吧。雖然這兩天老板被惹到了,至少在我面前,沒給我個臉色看,這我倒是頗意外的。

中午餐後,經過三樓,偶然瞥見了山下海面上的一個大浪,打在蘇澳港的外部堤岸上,丈起了目視約三層樓高的浪,頓時有股頭皮發麻的感覺,有機會我會真的衝去觀浪。另一邊的情人灣,海浪打在海浪上,平面一大片白花花的浪,也是觸動我心阿。

風很大,回到台南了也是,或許該找個地方吹吹風也說不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