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

小女孩的小小夢想

一個小蘿莉跟我說『我可以跟你要禮物嗎?』身為一位男人你怎麼會忍心拒絕呢?於是我答應給她一份禮物,我問她『妳要我買給妳來是帶妳去買?』她說『我喔,只要有禮物收的話就很高興了。』頭痛的來了,我要買什麼?記得耶誕時跟我說『我想要一打健達出奇蛋。』我『。。。我有回去再買給妳。如果沒有就算了。』

會認識這個女孩完全是拜我的高中死黨所賜,第一次跟著死黨去他女朋友家的時候,不經意的發現兩隻閃亮的眼睛好奇的往外面觀望,問她話時她竟然像我死黨家的小Q比(寵物犬)一樣歪著頭看著你,我就被這天真的動作所吸引了。

我在想這個生日禮物夠我在這幾天傷腦筋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喜歡吃健達系列的巧克力
我看我應該是少數喜歡吃那麼甜又那麼小孩的大人吧
XDD

Guo 提到...

這樣不錯阿,
表示妳懂的享受,
三個願望一次滿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