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輕鬆一下

我的荷包突然少掉了一半零用錢的一半,因為的一時興起播了比錢去買了我一年買不到兩次的衣服,兩件長T一件牛仔褲一件布外套,預算2000台幣,本次花費16xx因為我買超過了18xx可以折價200。

回學校的路不太好走,12點到台南時我才發現通行證忘在週五送我到新營的好朋友車上,而距離他來到的時間還有5個小時。所以在台南我做了上段落寫的事情,搭了4點左右的車回岡山,逛了一多小時的模型店並狠下心買了一盒我喜歡的鋼彈模型花費130。然後走了一段路到了我最近喜歡喝的洛神去冰兩匙糖的冷飲店,等著那車關還是躲不過的好朋友到來。算算我大概走了5km ...。

結論是:我的口袋加上提款卡,只剩2000不到,而距離我領下個月零用金的日子還有15天...。

回顧了週日的事情之後,來談談我今天的好心情吧。原本我還在為今天的考試及該上的課擔心的死去活來,雖然昨晚連該做的準備都沒做。帶著死馬活馬醫的緊張心情上場了,我仍不忘提醒自己要輕鬆以對阿。過程中出乎意外的順利,結果也夠讓我驚嚇,及格了。考試官及老師都沒多說什麼,讓我開始相信這套輕鬆理論,上次的大進步也是這樣。所以大家要讓自己能保持輕鬆,才會有好表現喔。

心情不錯,打開並組成了我買的鋼彈模型,過了今天輕鬆的下午。爽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