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濫命

昨晚又頭暈了,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疲勞轟炸,我想撐也撐不久,不過還是等到了可以休息的時間,洗過澡後,暈眩漸漸的消失,套一句廣告詞『人若清爽,什麼都不必講!』

檢視頭暈的原因,我想來自兩個,一是壓力,二是疲勞。這工作真的不好作,雖然每個月錢進口袋的感覺很舒服。

終於又可以當閒人了,真的閒的很...別人看起來真的很無趣吧。

命是濫的,但我絕不承認,因為我閒的很快樂。至少也會苦中作樂。

2 則留言:

你會知道我是誰的!是不?! 提到...

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我的這個留言

可能是從台中回去之後了吧!

我有看到你的簡訊!你的電話打來時我並沒有看到!

我的預付卡剛剛好在昨天又沒有去儲值

所以沒辦法回覆你的問題。

告訴你一個消息

對於我們來說又是一個要斷掉的線

如果我全部講出來

可能就沒有什麼神秘感了

保持一點神秘感吧!

:")

雖然對你是滿滿的感激

沒辦法答覆你的心意又是另外一回事

但是只能跟你說聲

近期內 會消失

至於怎麼樣子回來

我不曉得










謝謝你的生日快樂!

你的生日快樂歌我已經聽到了

:")

十九歲的生日

對我來說

大家給我的遠遠超過我所想像的

給我的驚喜給我的一句話給我的所有

真的不像十九歲

又要消失的我

對你又自私了一次










感謝你

希望你天天能快樂

最有誠意的祝福你

love yourself and keep your smile.

匿名 提到...

對你要說的話

剛剛其實留了一篇

可是卻沒有被留下來

我想

或許當成你看過了:")

你的心意我收到了

你的生日快樂歌我聽到了

但是

十九歲

我必須又悄悄的離開了

帶著一點神秘感消失


改天

再來跟你說聲好久不見










:")
祝福你

love yourself and keep your smil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