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端午連假


休了5天感覺還頗過癮的,幾乎天天都跑往台南市區跑,幾乎都是下午待到晚上,這樣的生活不就是我想要的。

來了4天的台南,分別做的事情如下:
喝咖啡 in 星巴克;唱歌 in 錢櫃;買拿漫畫 in 千葉;
買psp game 勇者30 電玩店;買鳳凰酥 阿美;喝茶 奉茶;
吃燒烤 北海;剪頭髮 kiss;吃炸豬排 雙品;散步 林默娘工園;
吃冰 瑞比;拍照 林森路;引路 福記肉圓...
應該沒了。

所以每天都得來回騎機車約兩個小時,其實還頗enjoy的。而喝咖啡就是天天的行程。

有趣的事發生在吃雙品的時後,夏小天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母親有些問題想問我,然後就是人身調查嚕,原因是她母親在為她姐找相親的對象,哈!超有點的,害我笑不停。
有些時後還是得認真想想未來的事,自己做好準備了嗎?一直不準備也是不行不是。
跟設計師也稍微聊到人生的事情,我說不曉得,也沒對象,萬一真的沒辦法,那就取外籍新娘吧。設計師說,不要啦,真的要的話也一定要找台灣的啦,聽起來或許我就這樣改變了想法也說不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