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

回蘇澳的轉運站-台北-

匆忙的台北生活,大概從台北車站人來人往的情況可看的出來吧,走出車廂後,人就開始水洩不通,擠著擠著我來出了高鐵站。

時間還不少,我利用時間到附近尋找,聽說的星巴克,杯子我在上週就買了,找尋他只是一圓上次跑到雙連站外的愚蠢。

晃進了站前地下街,一下樓梯就看到小小的星巴克招牌,證明我是蠢蛋,但我繼續逛下去,任何在我身旁經過的女性。

有的人匆匆的走,有的人賴在小牆邊不走,一個小時前坐在那邊的那個女孩,一個小時後還是坐在那邊,那個男的也是,眼光的小小接觸,我猜不出他們想的是什麼,但我希望我的微笑沒讓他們感覺到『變態』的意思。

計程車上,車外的台北,沒有給我眾星如雲,特別熱鬧的感覺,只有覺得人真多且很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