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

滿足的痛感

選舉假,我沒有替未來國家的領導者投下一票,在這種節骨眼我早覺得我的票早以沒有啥影響力。更誇張的是覺得誰當選都與我無關了,我只知道有錢的有錢,失業的失業,餓死的餓死。靠選票不如靠自己來的實在。

在大家慶祝ooo當選,難過xxx敗選的那一刻。我卸下去年12月份開始到幾天前還有的壓力,享受在家的幸福時光。

晚睡了,我霸著電腦。我看到深夜的天空為綠營難過,替藍營感動落淚。想想明天的行程,我決定讓我死撐的眼皮慢慢闔上。

早上整裝完成後,我牽起多久沒騎的單車,它身上鋪上了一層厚灰塵,打飽了氣,我與它再度馳騁在學甲到岡山的省道上。太陽不大,氣溫稍寒。就這樣一路晃晃晃到岡山。下午一點多。我回到了學校。

回來後我的手臂又紅又疼,可是我一點都沒覺得不好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