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

那天我站在教官重訓室的體重計上

每到假日我就去台南,台南擁有許多好吃的,吃吃喝喝,沒有停住,我好想吐,不知道我將肥在哪邊。

這種一放假就衝台南吃吃喝喝的日子,過了大概有一段時間,一直不敢踏上1到100比法拉利、藍寶堅尼還快的體重計,這現實的問題是我跟我的好室友不太想去面對了。
┌─┐┌─┐
│└─┤
那天我踏上了體重計 │└─┘ 讓我開心了好久,228當天我跟好室友一樣跑台南,吃了蚵仔煎、碗粿、虱目魚肚湯。回岡山時順道前往松村買煙燻滷味,好室友一口氣買了500元...當晚我吃到了凌晨1點多。

昨晚我跟好室友不曉得要吃啥,突然他想起上次那家湯包一籠40元的店。點餐時,好室友說話了『阿姨,妳之前是不是在官校...。』當我們喀掉好不容易吃完的餐點後,阿姨從旁邊端了兩碗酸辣湯出來......。

┌─┐┌─┐
├─┤│ │
└─┘└─┘我的保守估計。唉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