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

找尋心愛的自動鉛筆

我的自動鉛筆不見了一陣子了,今天我去買了一隻新的筆,多找了幾家,終於找到了我可以接受的款式,美中不足的,它的筆尖沒有伸縮性可以防摔。上一隻120,這一隻199。我比較喜歡上一隻。它陪了我近五年。

一位女生跟我說『哇好貴。』但我覺得還好,所以我跟她說『不會啦,喜歡就好。』問她需不需要買一隻送她。她說『不用,她怕用不到,會把它供起來放。』

我很喜歡金屬筆的質感,買了上一隻後,我開始用不慣一般貨。但沒有筆的日子,還是得依賴別人的筆。我還是筆較喜鉛筆的觸感,比起原子筆來說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!
你說的那個小女孩~
不就是我嘛?

哈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好貴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