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THIS IS IT & 星巴克

電影版的演唱會,完全沒有現場的熱絡氣氛,很平淡的一片紀錄片,映像著偉大的搖滾之神的最後身影,以及一場演唱會所需要的努力,除了陶醉在神的光環下,不得不佩服他的能力及專業!這片子沒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,只不過在片子將結束的那段時間,有股感動浮上我心頭。
I Love You!!給我周邊的你們!!

我替自己買了個馬克杯,也抽中的一個滑鼠墊和買一送一券,在這杯子下手之前我猶豫不決,我思考著該買那一個杯子,及買這杯子的意義是什麼。我看到伙伴Jessie下班後留著幫助打包客戶的聖誕節系列杯子,喝了Carol推薦的黑櫻桃摩卡及國王派,遇見了今天才知道她是店長剛來上班的學姐,幫我泡熱拿鐵的Ted,慫恿我加價換抽獎並跟我要滑鼠墊的Nini.....這是今天的星巴克裡的遭遇。買下了杯子後我想起了幾個人,但已經不會是我買下它的意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