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IMAX、麻衣、音樂季。

今天是忙碌的一天,隨興的行程,其實搞的我有點累,尤其是搭車的那段時間阿。

『ㄟ,7點50分了。電影是幾點了?』我沒聽到7點30設的鬧鐘。急急忙忙的搭車轉捷運去了,來到西門町的日新戲院前,超過取票時間了,但很順利的進到了電影院,變型金剛IMAX,看了第二次,還是很好看,只不過有些笑點已經沒去注意了,還是被故事拉著走。

12點整,IMAX結束來到威秀門口,麻衣被請上台了,剛好開始演唱一首,跟謝小吉往午台邊擠進去,距離台上麻衣不到10公尺,謝小吉的右邊有個小小支的可愛女生,因為前方人都太高,拍不到照片,然後剛好跟謝小吉互看,是個小日本女生,相當可愛,謝小吉不懂把握機會。不過他很開心。

出發到福隆的火車上相當的漫長,漸漸的我累了,印象在火車上出現了一次打瞌睡軟腿事件,不過我還是像個男人一樣的站了起來。路上的人很多,遠遠可以聽到小舞台的band,總以為看到比基尼我的小弟弟也會變成男人,但我想太多了,我並沒有把重點放在女孩子身上。同伴漸漸變多的,開始享受這有人陪伴的悠閒下午。為了下水我還是買了件海灘褲,後來我穿著滿是沙子的它,搭上了火車及高鐵,回到了我的家--台南。

音樂季,我反而對那些表演工作者沒什麼印象,整天下來也夠累的了,只是呢有人陪伴的感覺真好,管他high不high,閒不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