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它真的是很神的錢包

還記得我曾經遺失過兩次皮包嗎?是的!今天它又離開我一個小時了。正在我吃晚飯吃的過癮的時後,家裡來了兩通電話,我接到了第二通。

媽媽『xxx!你的皮包有沒有不見?』
我「應該沒有吧。」(開始摸)
我娘『你找看看啦,剛剛有警察局打電話來說你皮包掉了啦...』
I「好像真的掉了咧...有說哪個警局嗎?」
My Mother『06-xxxxxx,文化xxxxxx。』
私「好啦,我打過去看看。」
..
..

一個小時後我拿回我的皮夾,什麼都在。倒是我不曉得要開心還是難過,開心是因為它真的是個很幸運的皮夾;難過的是我怎麼有不小心地又把它弄丟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