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冬至

湯圓節--

想想今天我做了什麼事--起床,吃,打開電腦,開啟遊戲,msn,ptt.....
不愧是宅生活--即使陽光不大,我還是提不起勁來騎腳踏車;即使機車都沒有馴,我還是提不起勁來好好的出去吹吹風;即使看漫畫......;即使想玩ps3......;即使想找個人說說話......;即使......
通通被我隨便的就打消念頭。

今天聽到的一句很可愛的話,『如果今天沒有吃湯圓,就不算長了一歲了。』我好喜歡這句話。

1 則留言:

發妮 提到...

卡片收到啦
謝謝你啊
另外如果一個30歲的女人如果在20年前的每年冬至都沒有吃湯圓的話
按照你的邏輯
他現在應該還是30歲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