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半夜醒來

我拿起筆寫下了兩行文字。

已往,綿被總是在寒冷的冬天,給我溫暖。那天,我蓋著它,汗浸溼了我的全身。

放鬆,睡前是最好入眠的運動。那晚,我放鬆了全身,聽著同學甜蜜電話、沉睡鼾聲,直到凌晨,很累,但我的心它一直睡不著。

我應該是太閒了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到禮拜四前天氣都不錯
你就別那麼憂鬱了
我想要把我blog的留言版拆了...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到禮拜四前天氣都不錯
你就別那麼憂鬱了
我想要把我blog的留言版拆了...

發妮 提到...

心情不好啊

反正可能冬天就很容易低落吧
還好我不是住北歐
北歐是整個冬天都看不到太陽
你也來弄個留言板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