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

碎碎念

實在是覺得我的人生開始往寺廟裡跑了,那天我的小阿兵哥跟我說『我覺得你EQ好高喔。』「會嗎?」我自問。他說會阿,因為我來到這邊一個多月,不像某些人動不動就破口大罵,沒事就是要“造風颱”或許我覺得我怒氣上來的時後都習慣往自己身上砸。放心不是自虐,是悶在身上。

無聊的人做無聊到事,終於我還是想到“單車練習曲”裡的一句話,“很多事情現在不做,以後就不會做了”。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是“很多事不找個伴做,一個人就不會做了”,就如昨天我約了同學出來吃飯,他拉著我去看電影一樣,我喜歡看電影,但我從沒有一個人去看過。終究我還是怕孤單,只不過我也很享受一個人的悠閒就是了。

蘇澳的海邊,我天天從山上往下面看,想去,但我總習慣找了理由去糖塞他,如“天氣太熱了”“交通不方便”“下次再去...”但我還是真的想去,只是想,不是現在,真矛盾。

有時後真的連標題都要想破頭,完全沒感覺。那就這樣吧。我在想,是不是我腦袋開始退化了。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