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

用單車凸台灣日記【第五天】

起了個大早 昨晚也沒怎麼睡好 第一次醒來是凌晨一點 

肌肉有酸痛 全身有噴汗

走到國濱大旅社對面了7-11 喝掉一瓶柳橙汁 一口礦泉水

看了一下天空 下午的大黑雲不見了 

我找到了一顆星星 也是抬頭看到的唯一 早上天氣應該不錯吧

再度醒來是五點多了 外面的太陽 出來一陣子了 

緩緩的整理行李 同行的兩位同學 還賴在床上

又跑到7-11買了麵包牛奶還有維他命果凍 曬著陽光吃掉

回到旅社挖起兩位 終於在7:40 離開了豐濱

今天的路很長 路上像7-11的便利商店不到3家

水漣到磯崎是今天印象很深的一段

幾天下來 我們很喜歡滑下陂吹風 算是爬上坡的一種代價

今天騎的不多 豐濱到花蓮約50m 雖然有不愉快的事

事情要記 會記不完的 我只留下『環島感覺好棒』在我心理

而我在花蓮 繼續我未完成的單車環島

沒有留言: